Tuesday 7 April 2015

toms 2015 GMDMa UGe3 lUJ6

湯立一副哭喪著臉可憐兮兮的表情,對可瑜說:人家不說,你偏讓人家說,說完了你還掐人家。可瑜聽湯立一口一個人家人家的,忍不住做乾嘔狀。 tr這才知道是兩個人開玩笑,說:別鬧了,傷口也處理完了, 紐百倫紐款鞋子型錄 回去,順便再給你買點營養品補充一下,你看你流了那麼多的血。我不用補啊,要補也得給 NB鞋 兩個補啊……湯立本來是還想繼續說,我長這麼大才流了這麼點血,不比 NB鞋 每個月都要流啊,可是還沒等他說出口,就忽然看到可瑜眼睛瞪的大大的,手一副要掐人的架勢,連忙把後面的話又給咽了下去。

為什麼給 紐巴倫鞋 補? tr開始並沒有聽到湯立和可瑜兩個人的對話,所以問。湯立趕緊改口說:我是說這些天因為我受傷了 NB鞋 整天忙東忙西的,又是給我做好吃的又是給我包紮傷口什麼的,多累啊,應該買點好吃的犒勞犒勞 NB鞋 啊。還算你有良心。說實在的,今天湯立流的血雖然不多,可也的確不少,站起來往外走的時候都有點頭暈噁心了。

tr扶著湯立,當然不可能知道湯立心中想的什麼是什麼齷齪的事情,一邊走一邊說:醫生說雖然這次沒什麼大礙,可傷好以前, NB鞋 這個手腕可別再太劇烈的運動了,傷好的慢還在其次,搞不好要是感染了可就麻煩了。可是現在比賽正在激烈的時候, NB鞋 怎麼可能不劇烈運動呢?湯立說的沒錯,他現在雖然剛剛戰勝了,可這只不過是個序曲,緊隨其後還有很多硬仗要打,和rzydj這些選手可都在職業聯賽中成名已久,又有哪一個是善與之輩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