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April 2015

Nike女鞋 Lqpjw Y4Gc qCGz

劍尊, MK錢夾 可真有福氣,收到了這麼出色的弟子!狴犴也看得口水直流。這也難怪能令 MK手提袋 動心, MK手提袋 和劍尊不惜百年的爭奪,就是為了一小點九陰泉石,如今見到這等寶貝, MK手提袋 豈會無動於衷!哈哈,老夫發現,這一生做得最對的事,就是收天齊為徒!劍尊心中樂開了花,羽天齊不僅心性純良,天賦極佳,更擁有大毅力,大機緣,這等驚才絕豔的弟子,是任何師父都樂意看見的!

這塊絕陰泉石雖是我機緣所得,但也用不了,就當禮物送於 MK單肩包 !狴犴和劍尊都是大吃一驚道。羽天齊點了點頭,認真道,我如今擁有了絕陰本源,這絕陰泉石對我來說沒了太大的用處,再者,我也沒有能力煉化它,倒不如送給 MK手提袋 。我知道師父和狴犴王前輩來此,都是為了九陰泉石。 MK手提袋 是為了九陰泉石不假,只可惜,師父要了也沒了用處!

嘿,本王也要了沒用,本王來此就是奉族內命令,取些九陰泉石,本王先前取得的已經足夠!所以這絕陰泉石,還是小子 MK手提袋 自己留著吧,以後拿來煉器,對於 MK手提袋 來說可很有用處!狴犴也是搖了搖頭,謝絕了羽天齊的好意。一時間,三者竟沒人要這等無價之寶,要是有外人在此,定會大跌眼鏡,這絕對是有史以來,最為匪夷所思的事情。羽天齊聞言,心中暗道聲無奈,確實如兩人所言,劍尊和狴犴拿了無用,兩人都乃陽火元力師,要了這致寒之物,也只能當做收藏,可有可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