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October 2015

chanel鞋子

村長聽到了小胖的話後,竟然有些呆了, chanel鞋子 沒有想到小胖過來這里居然是為了和 chanel香水 談這樣的事情。當時小胖要請假回家的時候,村長就一陣為難,不過幸好只有幾天,要那幾個老師輪流代課就可以了。可是如今小胖是要一走而不再回來了,村長就不禁頭大起來。村里的師資力量,一直都是處於低下水平,偌大一個學校裡,只有那麼十來二十個老師支撐著,很多課程都必須兼任著,難免會比較辛苦。
村長還想著挽留小胖,小胖老師,這真的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了嗎? chanel 這里山清水秀,一點兒也不比其他地方差,甚至比其他地方還要好得多,在這裡生活工作,難道不愜意嗎?小胖無奈地點點頭,的確,在這裡我也感到很高興舒適,不過奈何我媽 chanel香水 非要讓我回去,就是那邊的工作也替我找好了,是我家那邊鄉鎮的一家工廠,讓我在那裡做普工,和這裡的工資也相差不大。
村長聽小胖這麼一說,也知道事不可為,便擺了擺手,不要這麼說,你能來 chanel香水 這裡教書,是 chanel香水 的榮幸。現在你要走了, chanel香水 也同樣祝福你,希望你能夠在以後的生活和工作當中,能夠有更好的展。謝謝你村長,我是不會忘記我在王家莊的這段快樂日子的小胖感動地說道。村長幫忙著為小胖辦理辭職手續,等手續一辦好,小胖就沒有同意村里為他弄歡送會的意見,收拾好東西走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