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June 2015

nike鞋 eYYqr 4svR 7FwV

鳳靈月忙把頭回國去,蕭天翎攤開雙手無奈的看著他,真的不見了!鳳靈月掃了一眼就那麼大的面壁洞道。蕭天翎欲哭無淚,怎麼偏偏這時候不見了啊,這下完了, adidas籃球鞋 要一直光著身子,面壁是是不能離開這個洞口的!蕭天翎無奈道。 adidas鞋子 別急,說不定是掉到那裡面去了!鳳靈月知道是不能幫蕭天翎回去取的,猛然想起牆壁的那個大洞道,剛才兩人翻著滾著,說不定就是掉到那裡面去了。

蕭天翎點了點頭道。鳳靈月身子一飄,慢慢的回到了地下宮殿裡,環視了一圈,哪有衣服的影子,再仔仔細細的找了一圈,還是沒有,沒有啊,天翎哥,下面根本沒有衣服的影子, adidas boost 好像隱隱約約記得 adidas鞋子 是在面脫得!鳳靈月來後,回憶道。蕭天翎撓了撓頭,使勁的想了想,突然回憶起自己好像是使勁一丟,衣服就離自己而去了,看著洞口,蕭天翎頓時蒙了,難道自己把衣服丟到了洞外去了。

鳳靈月指著那衣服,白了蕭天翎一眼,一副白痴的樣子。都怪我,是那麼大勁幹嘛,我興奮什麼啊我!這下好了,衣服掛在了懸崖面, adidas鞋子 又不能走出洞口,完了完了!蕭天翎拍著大腿道。天翎哥,要不, adidas鞋子 找師叔祖,讓他幫忙取一下,這樣的事情他不會不通融!鳳靈月也不避嫌了,當務之急湊到蕭天翎耳邊小聲說道。蕭天翎立即搖了搖頭,這怎麼行,讓師叔祖知道了我的衣服掉到外面,那可不行,我一個但男人,怎麼會無緣無故的脫衣服,讓師叔祖知道了不好,剛才我兩可是偷偷的在那地下宮殿裡的,師叔祖不知道的,待會他肯定會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